一直时代的结束标志着另一个时代的开始

 

A


  这是我写博客的一贯风格,只是很久不开笔了,真的很久了,大概过了好几年,或许是没有合适的博客,或许是没有合适的人

 

 

  某人介绍了这个地方供我吐槽,很开心,在这里道谢[笑]

  前些天,看到了以前的朋友,这里我称她为[持惘]大概早年间的意思是[执持迷惘]大家大致上也了解了她是怎样的一个人吧?烟,酒离不开的人,夜猫,文青

  倒地的酒瓶,散落的烟蒂

  有一天她告诉我,糊墙的海报没有了,我问她那意味着什么

  她说[我们的时代结束了,我们散漫的时代结束了,我们的漫画时代结束了,我们,,,,,,

   是啊,结束了.我发现我从未这样的了解她,也从未这样的感慨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如同我们当初共同追求的作品,以及那句[吾等将以火焰更新世界]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MelloAil | Powered by LOFTER